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Flor Eden】編織機車包(咖啡色)


【Flor Eden】編織機車包(咖啡色)
特殊手工處理故意製造出陳舊、復古感! 極富質感的牛皮製做! 手工師傅的完美手藝~車工精緻!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Flor Eden】編織機車包/咖啡色簡單大方的亮眼款式~時尚的咖啡色系列是質感的表現!包身採用義大利小牛皮製作!師傅精湛的手藝技術一針一線實實在在~獨特的皮革、車線、金屬扣環、拉鍊以及手工鞣製過的皮革痕跡皮革經過特殊手工處理,故意製造出陳舊、復古的造型包包前方有一個拉鍊做為收口的口袋,主層主要以拉鍊做收口,手工師傅在內部增加兩個拉鍊置物袋,讓您可以放置重要的文件、物品.後面的置物袋則附加一個拉鍊暗袋,可拆式的背帶設計,讓您可以依場合隨意進行搭配!

Flor Eden貼心為熟女打造每一個巧思設計真皮包,將當季流行元素與設計理念融合,完整的將個人品味的時尚風格表露無遺。頂級真皮皮革作主角,營造存在感十足的經典包款,頂級牛皮呈現出溫潤色調及久用質感色澤,貼心為熟女打造時尚伊甸園。時尚天使守護完美伊甸園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