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全球矚目、年度最受歡迎的暢銷作品


NANA DVD 1特別珍藏版


NANA DVD 1特別珍藏版
改編矢澤愛老師暢銷漫畫「NANA」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NANA DVD 1特別珍藏版

套裝內容

(1) NANA DVD 第 1 卷 ( 收錄 1-4 話 ) 一片

(2) NANA 特製桌曆 ( 每月一張 ) 一張

(3) 限定贈品 ( 桌曆收藏架 ) 一個

★ 贈品 -ettusais 艾杜莎肌膚保養組 + 產品折價券 一組

贈品《艾杜莎保養組》

1. 荳蔻 T 區均衡凝露

2. 荳蔻潔容皂

3. 清爽型荳蔻水

4. 艾杜莎產品折價券 .

透明壓克力盒裝 + 精美桌曆

1.10 月份桌曆 ( 正面 - 月曆‧反面 - 奈奈小檔案 )

2. 限量特製透明桌曆架

◎ NANA 中文官方網站

內容介紹:

# 1 序章.奈奈與娜娜

小松奈奈為了跟隨在東京考上大學的男友,搭上新幹線列車前往東京。在列車上小松奈奈和大崎娜娜相遇了。兩人的個性雖然相反,但彼此卻是意氣相投。之後,奈奈在尋找住處時,意外的和娜娜再次見面。兩人一起租下了一所公寓的 707 號房,開始了共同生活。

# 2 戀愛?友情?奈奈與章司

奈奈生長在一個極普通家庭,是三姊妹中的次女。淳子則是奈奈的高中同學,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奈奈的高中生活可以說是以戀愛開始,也以戀愛結束。因失戀而傷心的奈奈,和淳子一起進了當地的美術專門學校。然而在專門學校裡,奈奈再次一見鐘情,對象則是淳子中學時的朋友--章司。

# 3 奈奈與章司,戀情的去向

暑假來臨,奈奈、章司、淳子和京助四人到海邊旅行,到了晚上,奈奈將房間讓給淳子和京助,自己和章司同睡一間,堅守淳子的建議先從朋友做起,因而兩人平安無事地度過一晚。在旅途中,奈奈得知章司三人都要報考東京的美術大學,為了能和三人在一起,她也下決心努力 K 書卻還是落榜,同樣落榜並決定在東京念補習班準備明年重考的章司,勸奈奈留在家鄉升學,但奈奈執意要待在東京,章司因而惱怒,把奈奈丟在東京街頭…

# 4 奈奈的戀愛 ‧ 娜娜的夢想

章司回到街上找到奈奈,兩人回旅館溝通後,奈奈決定在家鄉賺錢,等一年後章司考上大學便上東京生活,兩人於是展開遠距離戀愛。

由高中中輟的娜娜和蓮、阿泰、伸夫等人組成的樂團所開的演唱會順利成功,主唱娜娜更擁有廣大歌迷。娜娜和蓮的相識,是因為高中同學伸夫的介紹,原本娜娜對於蓮以自己的可憐身世博取同情感到不屑,但當他看到站在舞台上的蓮,便深深被吸引…。但是,兩年多的戀情就在演唱會結束這天晚上,因為蓮告知娜娜要去東京而產生變數…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