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塞納河音樂沙龍精選集


塞納河音樂沙龍精選集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塞納河音樂沙龍精選集

體會十九世紀歐洲貴族生活,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室內樂團!

絕美休閒音樂,讓您仿似徜徉在巴黎塞納河上,看盡花都浪漫,坐享貴族繁華...

十九世紀歐洲貴族的休閒音樂---Salon沙龍音樂.

● 雙色仿古封條 ● 專家撰稿共計30頁樂曲解說圖冊

● 200磅特級紙材製成全彩內頁及精緻CD典藏匣 ●內頁皆以皇家神獅圖騰襯底 ●

● 手工精製,法文烙印,鑲銅釦壓花原木收納盒乙只,每只收納盒都是獨一無二。

內容介紹:

*仿似徜徉在巴黎塞納河上,看盡花都浪漫,坐享貴族繁華...

*十九世紀歐洲貴族的休閒音樂---Salon沙龍音樂沙龍音樂是十九世紀歐洲的貴族常在他們寬敞舒適的沙龍中,非正式的聚會宴請政商名流或文人雅仕。

*席間貴族的私人樂團,演奏清淡而高雅的音樂,是現代都會新貴最佳休閒音樂的選擇。

*舉世公認最佳的沙龍音樂詮釋者---瑞士沙龍樂團。

1983年,瑞士五位演奏家創立了I Salonisti「沙龍樂團」,這是個「具有義大利氣息的沙龍音樂演奏團體。沙龍樂團更榮獲許多國際音樂大獎,如:法國唱片大賞,德國漢堡的回聲獎。當今全世界的音樂節和重大慶典,如:巴黎夏季音樂節、塞維亞萬國博覽會等,均可聽到這支獨一無二的五重奏團體優美的音樂。塞納河音樂沙龍精選集體會十九世紀歐洲貴族生活,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室內樂團!

絕美休閒音樂,讓您仿似徜徉在巴黎塞納河上,看盡花都浪漫,坐享貴族繁華...十九世紀歐洲貴族的休閒音樂---Salon沙龍音樂沙龍音樂是十九世紀歐洲的貴族常在他們寬敞舒適的沙龍中,非正式的聚會宴請政商名流或文人雅仕。席間貴族的私人樂團,演奏清淡而高雅的音樂,是現代都會新貴最佳休閒音樂的選擇。

舉世公認最佳的沙龍音樂詮釋者---瑞士沙龍樂團,1983年,瑞士五位演奏家創立了I Salonisti「沙龍樂團」,這是個「具有義大利氣息的沙龍音樂演奏團體。沙龍樂團更榮獲許多國際音樂大獎,如:法國唱片大賞,德國漢堡的回聲獎。當今全世界的音樂節和重大慶典,如:巴黎夏季音樂節、塞維亞萬國博覽會等,均可聽到這支獨一無二的五重奏團體優美的音樂。

第一提琴手托瑪斯.福里(Thomas Furi)畢業於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現為蘇黎世音樂院的教授。第二提琴手羅倫玆.哈斯勒(Lorenz。Hasler)現為伯恩交響樂團成員。大提琴手斐倫克.澤德拉克(Ferenc Szedlak)畢業於匈牙利的史雷蓋得音樂院,目前是伯恩音樂院的教授。貝斯手貝拉.澤德拉克(Bela Szedlak)畢業於李斯特音樂院,目前擔任伯恩音樂院的教授。鋼琴手韋勒爾.基格(Werner Giger)在伯恩音樂院、巴黎音樂院以及維也納音樂院習樂。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