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加碼送★4G記憶卡


PLUGO普樂購 HP03M 無線耳機MP3


PLUGO普樂購 HP03M 無線耳機MP3
頂級喇叭 絕佳音質 舒柔耳墊 享樂不疲倦 可持續播放長達15小時 高韌性材質頭條,彎折不易斷裂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PLUGO普樂購 HP03M 無線耳機MP3耳機+MP3創新無線全音域震撼來襲Plugo系列耳機要享受音樂可以免去有線束縛,是使用耳機的用戶最想解決的事情,現在由國內維熹科技正式推全新商品Plugo無線耳機MP3,是一款耳罩式耳機內建了MP3播放功能,具備記憶卡擴充槽設計,直接一機搞定,不但無線束縛更有優異舒適配戴特色,是一款相當特別的耳機。

內建長效電池Plugo 無線耳機式MP3是目前市售耳機中較為獨特的設計,在內建MP3功能「無線」耳罩式耳機也是相當少見。能符合長時間長效使用是相當重要的部分,而Plugo 無線耳機式MP3內建長效型電池,足足可連續享受15個小時音樂聆聽不間斷,另外內建Micro SD記憶卡插槽設計,支援擴充記憶卡容量最大支援32GB,可透過USB方式連接傳輸,當然也可以當作隨身碟使用。

內建EQ音場效果在耳機元件方面,特別採用立體聲喇叭單體,配合內建低失真放大器,強調音質呈現,配合EQ功能7種音場模式自然(Natural), 流行(POP), 搖滾(Rock), 古典(Classic), 爵士(Jazz), 柔和(Soft), 重低音(DBB)任聆聽者隨時調整,隨時都能在音樂播放時清晰動感效果,展現專業級的享樂需求,更與知名進口品牌同等級音質。可從未習慣讓音樂隨時的陪伴在你身邊?PLUGO普樂購的無線耳機MP3可以改變您聽音樂的習慣,只要輕鬆隨手按下,讓自己完全沉溺在音樂的世界中,隨著音樂搖擺,秀出年輕色彩!真實體會。

高韌性材質頭條,彎折不易斷裂另外在配戴設計上訴求舒適度,遠遠超越耳塞式耳機,耳罩材料採用高密度軟質皮革精工縫製,完全依照人體工學剪裁,與皮膚達到柔和完美的接觸,搭配高韌性PP材質可調式頭條,彎折不易斷裂,長時間配帶也不覺得疲倦。全部耳罩式耳機的設計及生產經過嚴格的品質監控,都經過反覆測試以確保高標準的耐用性,提供使用者更卓越的產品。

品牌簡介是一個屬於維熹科技(正崴集團)(台灣股票上市代號3501)下的馳名品牌。維熹的產品行銷全球25年,超過50個國家。我們的產品廣泛的使用在家電、IT通訊產品、數位音樂、遊戲機、數位相機、手機、大型機電、船舶、建築…等消費性電子以及工業領域。無數國際品牌使用我們的產品–包括Apple(蘋果),Acer(宏碁),Asus(華碩),BYD(比 亞迪),Casio(卡西歐), EATON(伊頓),Emerson(愛默生),GE(奇異電器),HP(惠普),LG(樂金),Midea(美的),Microsoft(微軟),Nintendo(任天堂),SONY(索尼),Samsung(三星),奔騰,Schneider(施耐得)。2011年成立東莞嘉嘉電器有限公司,專注經營“PLUGO-普樂購”品牌在中國以及台灣市場的產品推廣&銷售業務。PLUGO-普樂購以全新的國際視野來導入產品的創新設計,不論在家居或商旅辦公,我們不但改變了電源應用,新的生活型態,同時也致力打造PLUGO-普樂購成為全華人世界安全用電的標準品牌。PLUGO-普樂購的努力只為一個永遠的承諾                   ────為華人創造安全用電的生活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