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本商品未參予全館送 !


【JOJO】潮流時尚優雅陶瓷錶(黑/34mm)


【JOJO】潮流時尚優雅陶瓷錶(黑/34mm)
原廠公司貨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高質感陶瓷打造 簡約單旋式刻度錶框 型號:JO96555-88FM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JOJO】潮流時尚優雅陶瓷錶(黑/34mm)高質感陶瓷打造,晶鑽點綴錶框簡約單旋式刻度錶框,都會品味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高密度耐磨

承襲一貫的紐約風,恣意揮灑的設計風格,這次以採用細緻高質感的黑色陶瓷材質打造,呈現經典優雅的俐落錶身,加上單旋式的刻度陶瓷錶框,更是增加其經典特質!至於黑色圓形錶盤,晶鑽設計的時間刻度以及羅馬數字設置其中,再配上長條方形的銀框指針,簡約大方的錶盤設計,更加出色!其餘還有日期時間、旋入式螺旋龍頭、不鏽鋼蝴蝶錶扣、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等,出色時尚兼具實用,這款JOJO 潮流時尚優雅陶瓷錶您絕對不能錯過!

【JOJO品牌介紹】NATURALLY JOJO於1994年誕生,獨一無二的經典風格,廣受世界各地的喜愛,展現自我、個人魅力是JOJO品牌主要的開發概念,相關產品涉及廣泛,以其衍生出自信、個性化的極簡色調的系列商品,提高時尚水準與個人風格!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