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LEVI’S 【星】願亮彩腕錶-桃紅


LEVI’S 【星】願亮彩腕錶-桃紅
公司貨 新心星亮彩腕錶以星星形狀打造 帶有偏心的設計也讓腕錶活潑 型號:LTG0303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LEVI’S】新心星亮彩腕錶 (桃紅)呈現多彩趨勢,LEVIS在今年一樣大玩色彩遊戲,過去前兩季的電子腕錶席捲時尚市場,讓所有潮人都人手一隻,雖然仿冒品一樣很多,但是LEVIS依舊只往前看,這一次推出的新心星亮彩腕錶以星星形狀打造,帶有偏心的設計也讓腕錶活潑,帶出年輕人對於腕錶的另外詮釋。高度色彩與漆皮錶帶呈現出非常高的識別效果,簡單的設計反倒成為每個人的注目焦點,本款腕錶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