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TED BAKER 】時光聖殿紳士腕錶 (白)


【TED BAKER 】時光聖殿紳士腕錶 (白)
公司貨 錶扣到錶殼都用316L頂級白鋼精心打磨 錶面上濃濃波斯風味的花紋 型號:TE1028 正常售價$3310‧限時限售現賠!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TED BAKER 】時光聖殿紳士腕錶 (白)TED BAKER在大尺寸腕錶的設計上,的確有獨到的一面,本款TB不僅僅展現卓越氣勢,更能仔細品味每一個部件,用細膩手法打造出來的精緻感,從錶扣到錶殼都用316L頂級白鋼精心打磨,真皮錶帶背面雕花壓紋已經成為TB經典標誌,錶面設計絕對是本款重點,羅馬數字中參雜阿拉伯數字的時標,擁有英國式幽默的作法,卻毫不突兀的完美構圖,錶面上濃濃波斯風味的花紋,完全呈現精雕細琢的質感,6點鐘方向打開扇形日期視窗,極致的俊逸瀟灑,就在本款TED BAKER!本款共有三色可供選擇。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