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LEVI’S 】時間駭客不鏽鋼腕錶 (金)


【LEVI’S 】時間駭客不鏽鋼腕錶 (金)
公司貨 傳統造型的皮錶帶與圓形金屬錶殼 頂級白鋼鏡面拋光的閃亮光澤 型號:LTF1003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LEVI’S 】時間駭客不鏽鋼腕錶 (金)亮眼!酷勁!Levi’s永遠踩著自由奔放的節奏,乍看之下傳統造型的皮錶帶與圓形金屬錶殼,卻是不折不扣的多功能電子錶,頂級白鋼鏡面拋光的閃亮光澤,獨一無二的不同顏色搭配、經典Levi’s烙印大方秀在錶上,不論是正面或背面,都看得見傳承超過150年的牛仔品牌元素,多種強大功能包括觀時、日期、夜光、鬧鐘…等,耍酷?愛炫!那您一定會喜歡這款Levi’s腕錶!本款有多色可供選擇。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