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Georg Jensen 2008 黃綠玉髓純銀胸針


Georg Jensen 2008 黃綠玉髓純銀胸針
北歐丹麥百年經典名牌 設計師 Georg Jensen 「近三百年來最偉大的銀藝大師」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Designed By: Georg Jensen ★★★花朵,果實與藤蔓是GEORG JENSEN最常使用的素材,更充分表現出這來自北歐丹麥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與斯堪地納維亞風格讚頌大自然的浪漫情懷!

1917年,喬治傑生個人鑄銀廠落成。1926年,喬治傑生作品被泰晤士報報導為具有未來古董(Antiques of the Future)的美譽。1935年,喬治傑生過世,小工坊成為全球性企業,喬治傑生同時被紐約前鋒論壇報推崇為「近三百年來最偉大的銀藝大師」。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