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絕版珍藏~


閃舞DVD / Flashdance


閃舞DVD / Flashdance
導 演:【出軌】亞居安林 演 員:【危機任務2】珍妮佛貝兒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閃舞DVD / Flashdance榮獲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 (Flashdance What a Feeling)

內容簡介:榮獲奧斯卡四項大獎提名:最佳音樂、最佳攝影、最佳剪接金球獎五項大獎提名:最佳原著配樂(得獎)、最佳主題曲(Flashdance What a Feeling得獎) 、最佳喜劇音樂類電影、最佳喜劇音樂類女主角、最佳電影主題曲(Maniac)?寣y閃舞』開創性地結合了搖滾樂、新式舞蹈和迷人影像,在1983年造成大轟動。導演亞居安林在影像上的大膽嘗試,與喬吉歐莫洛德動人的歌聲完美搭配,劇情描述一個白天在工廠工作,晚上練舞的芭蕾舞者的故事;『閃舞』獲得3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並拿下最佳電影主題曲。主題曲由艾倫卡拉主唱,支支動聽,舞曲不但風靡全球,並在當時造成一股迪斯可舞熱潮。 一個芳齡十八、對舞蹈有一份熱愛的女孩,由於現實生活的壓力,白天在一家鐵工廠擔任焊工,晚上在當地一家酒吧演出,她勇於追求理想與愛情的奮鬥過程,令人心生敬佩,足以激勵人心。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