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週年慶限時72折☆宅配到府


好感度‧設計法則(3冊)


好感度‧設計法則(3冊)
清楚解析配色要領與設計概念,教你建構擄獲人心的好感設計!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好感度版面設計法則》3風格×5元素=擄獲人心的好感版面設計! 本書以各種範例介紹如何運用3種風格和5個元素來設計各種版面。透過簡單的風格和元素操作,可以協助我們快速地調整版面。主要內容分為學習篇、分析篇和實踐篇。在學習篇中介紹了基本概念,包括3種不同的風格:實用型風格、輕鬆型風格與感性型風格。5個元素:版面樣式、情報量、動靜性、圖文率和跳躍率等。依照訴求的形象,決定好整體表現的風格後,再利用元素確立風格,快速掌握好感度版面設計的法則。分析篇則以不同屬性的材料,介紹如何運用3×5的版面設計法則來進行分析。素材包括女性雜誌、體育雜誌、商業雜誌、報紙、電視廣告、傳單、商店名片、泡麵和飲料包裝等等。實踐篇則以不同的主題,介紹如何運用3×5的版面設計法則來設計版面。內容包括旅遊、保險、住宅、汽車、手錶、手機、網路、電腦、辦公設備、日用品、嬰兒用品、藥品、營養補給品、化妝品、時尚、電影、食品、酒精飲料等廣告設計,以及雜誌、書籍的版面設計等。作者會依照不同風格和元素進行說明,書中常常以同樣的範例,採用不同的風格表達,很容易發現其間的差異,進而有效地掌握細節。

《好感度配色法則》3個階段+9種法則=魅力與好感配色! 在現今「美力」當前的社會,除了學習各種色彩理論,更需要了解配色要領與審美概念。但是對於剛開始學設計的人或一般人士而言,往往不容易掌握色彩搭配的細節,其實,配色是有規律可循的!在本書中,將所有的配色概括為九種法則,只要將這九種法則分成三個階段來進行的話,我們就可以輕鬆獲得完美的配色提案! 充滿魅力的漂亮配色,就是能讓人產生好感的配色。換言之,研究配色的構成,只要整理相關要素就能知道搭配的色彩是否有親切感、是否可以讓人敞開心扉。配色與好壞取決於是否讓人產生好感。能讓人產生好感的配色可以讓人敞開心扉、傳遞需要傳遞的資訊。

《好感度網頁設計法則》3關鍵×6要素=快速學會網頁設計! 只要方法對,人人都能快速有效學會網頁設計!人人都能設計網頁,但是如何將普通網頁的水準提升到A+呢?其實只要符合三個關鍵,就能製作出好感度網頁!首先就先檢查一下網頁的好感度關鍵吧!1.形象有出來嗎?能否分辨是何業種?2.歡迎感能充分展現嗎?不會讓人感覺冷漠吧?3.造型完成度高嗎?整體設計是否協調?如果這三項有所不足,只要調整6要素,便能搖身一變,成為人氣網頁:1.改變版面樣式2.改變資訊量3.改變標題設計 4.調整配色5.調整圖片配置6.提升設計完成度掌握3關鍵、改善6要素,就能決定好網頁!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