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全新劇場版☆少女的奇幻森林


少女的奇幻森林-劇場版


少女的奇幻森林-劇場版
森林系女孩教主-蒼井優名符其實為《少女的奇幻森林》電影獻聲 自然保育《少女的奇幻森林》電影首播吸引1600萬人在家觀賞!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少女的奇幻森林-劇場版

《少女的奇幻森林》是日本富士電視台耗時3年、花費2億鉅資所打造的超大型電視動畫電影,首次於電視播出時更創下1600萬人觀賞(15.8%收視率)的收視佳績。這部改編自曾獲「講談社四季漫畫賞」的小田秀次原作,《少女的奇幻森林》以近年受矚目的環保意識為主題,講述一個在都市受到排擠的少女,來到鄉下與森林中的精靈相遇的故事。本片的導演是長期擔任宮崎駿電影美術監督的山本二三,他以讓畫面呈現出綺麗印象見長,這次首度跨刀執導會呈現出怎樣的畫面十分令人期待!而其他幕後陣容更是令人目不暇給,不但有曾經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編劇獎的奧寺佐渡子,還請來日本新生代女演員蒼井優為女主角未由里配音,她在片中挑戰叛逆少女的演技也令人大為驚豔,同時沖繩的民謠歌姬元千歲也為此片獻出配音處女聲,更演唱同名主題曲!此次曼迪傳播代理《少女的奇幻森林》電影影音即將於12月隆重首發,誠摯邀請您和女主角一同返璞歸真,一起來品味這場奇幻的森林之旅!宮崎駿御用美術監督轉行當導演,繼承宮崎流環保精神訴說未完結森林物語這次擔任《少女的奇幻森林》動畫電影的導演,就是這位在動畫圈小有名氣且與環保電影大師-宮崎駿十分有淵源的-山本二三。山本二三原是美術監督出身,他與宮崎駿可說是老戰友,在宮崎駿首次挑大梁導演的動畫【未來少年柯南】中,山本二三就已經與他合作,而在之後幾部讓宮崎駿聲名大噪的電影如【天空之城】、【螢火蟲之墓】、【魔法公主】、【神隱少女】等片中,也都是由他擔任美術監督,到了2007年時他更以【跳躍吧!時空少女】獲得東京國際動畫祭美術獎肯定,而對達到動畫美術界顛峰的山本二三來說,下一步所要挑戰的就是擔綱這部動畫的導演!

故事大綱:少女的奇幻森林》故事描述年僅11歲的未由里,在父親眼中是個有點妄想症的小孩(深藍小孩/註2),因母親不甘寂寞而與補校老師私通逃家,家中僅剩父女倆人,無力兼任母職的父親決定將她送至鄉下奶奶家長住。一直憤世嫉俗的她,在偶然之下遇見了森林中的精靈們,在一次次互動中才知道,這座森林未來將由奶奶交由她手上,而她也必需擔負起守護者角色。從起初的不情願與目中無人,在眾人與森林特別居民(精靈)無條件的接納與關懷下,未由里終於能漸漸打開心房,然而就在她喜歡上這片森林後,村外卻來了想要將森林改建成水庫的不速之客…。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