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5/14前~85折特惠!


世界的孩子-精裝版DVD(上套)


世界的孩子-精裝版DVD(上套)
任何孩子都有他特殊的才華及無限的潛力, 他們都為圓一個未來的美夢而努力不懈。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我的未來不是夢,天生我才必有用從東方到西方,很非洲叢林到現在大都會,不論處於多好或多壞的環境,築夢給這些孩子無比動力與自信。  這同時傳達給大人們一個訊息:這世界仍然是個美好的地方,而且未來仍大有可美,可改造成為更適合人們居住的地方。(HD攝製/50分x5集)

【收錄內容】Disc1.玻利維亞-貝卓(13歲)-貧困的礦工男孩  一個在玻利維亞礦場工作的男孩,他有過未來的美夢,但他必須在西羅里可礦區的礦場裡打工。礦工的日子雖然辛苦,但他總是保持微笑,迎向未來的美夢。  貧苦的家境,使得貝卓的哥哥也必須離鄉背井的到外地工作,很多像貝卓這樣際遇的孩子在條件很差的職場工作,我們應該支持他們的美夢成真。Disc 2.澳大利亞-西安娜(10歲)-與海豚共舞的女孩  她打赤腳上學,跳入海中與她的海豚朋友為伴。她把捕捉的魚而放生了,因為她了解大自然的重要,對西安娜來說,海邊就像是她的家,也是她的遊樂場。Disc 3.肯亞-坎伯宜(12歲)-馬拉松少年  坎伯宜每天跑個不停,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奧運馬拉松長跑項目奪得金牌。很多肯亞孩子共同期望透過馬拉松長跑來脫離貧窮,隨著時間的飛逝,他們開始了對馬拉松長跑的熱愛。Disc 4.巴西-艾拉妮.傑西卡(13歲)-小小芭蕾舞伶  艾拉妮與他祖母同住,因為她的父母離異了。她的夢想是成為一位舞者,而艾迪斯卡芭蕾學校是一個提供舞踏課程及幫助芭蕾舞者的孩子圓夢的場所。Disc 5.不丹-達欣.羅伯登(14歲)-高山上的小喇嘛    他就像是不丹的未來,達欣正在不丹一作喇嘛寺中修行,他的家人都支持他成為喇嘛以光宗耀祖。達欣也得到傑克.伯肯(不丹的達賴喇嘛)的賜福。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