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歌劇王國DECCA中譯版歌劇 普契尼:杜蘭朵公主


歌劇王國DECCA中譯版歌劇 普契尼:杜蘭朵公主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歌劇王國DECCA中譯版歌劇 普契尼:杜蘭朵公主

原文歌詞直接對照,大師推薦!

*TAS發燒天碟 *企鵝唱片評鑑

*帕華洛帝、蘇莎蘭、卡芭葉、賈洛夫演唱/梅塔指揮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德國原廠進口CD,評鑑最佳演譯無敵

內容介紹:

*栩栩如生之音像、自然的音色、大動態與超優異的平衡性當今之世已難再尋,整個錄音氣勢自然烘托得無與倫比。

帕華洛帝、蘇莎蘭、卡芭葉、賈洛夫演唱/梅塔指揮倫敦愛樂管弦樂團。本套「杜蘭朵公主」錄音多年來譽為天下第一名盤,除了有帕華洛帝、蘇莎蘭、卡芭葉等多位傑出聲樂家做出最稱職演出之外,更重要的是錄音大師威爾京聲所為我們留下的歌劇演出範式:栩栩如生之音像、自然的音色、大動態與超優異的平衡性當今之世已難再尋,整個錄音氣勢自然烘托得無與倫比。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