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蟲師DVD 02-03


蟲師DVD 02-03
●2006年東京動畫大賞優秀作品賞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2006年東京動畫大賞優秀作品賞《蟲師》── 03柔軟的角在積雪盈尺的靜謐的山村裡,村人們逐一地失去了聽力。但是,那一份寂靜則是與吞食聲音的蟲有著不可分離的關係…04枕小路男人被會使人作預知夢的蟲附身,因而讓人生不斷的被命運翻弄。但是在感到疲憊、對人生心死的男人面前,還有更驚異命運在等待著。05旅行沼澤不停跨越著山脈旅行的「活沼方」、期望和「活沼澤」一起活下去的少女。在少女醒悟到不能做為人而活著之後,她委身於活沼澤之中…06吸露之群在被海潮被隔絕的孤島上,不斷重覆著死亡與重生的少女。在被當成活神來供奉的少女眼中,所見到的世界究竟是……07雨後長虹橫跨在雨後的天空中,妖異而美麗無比的一束光。有一位奇怪的男人,把追尋那束光這件事,當成了自己的人生……08來自海境男人的妻子在海上被妖異的東西奪走。但是因為無法斬斷對妻子的想念,男人一直在海岸邊等待著妻子。即使經過了兩年半的歲月,男人依然深信能與妻子再會……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