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天之霸王 BOX-DVD (1-3)


天之霸王 BOX-DVD (1-3)


天之霸王 BOX-DVD (1-3)
延續《北斗之拳》25周年傳說氣勢 年輕時的拳王秘傳《天之霸王》八月起一次披露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天之霸王 BOX-DVD (1-3)

描述在「北斗之拳」中的傳奇人物、人氣不輸拳四郎的大哥「羅王」年輕時的故事,動畫《天之霸王》DVD終於要在台灣上市了!《天之霸王》以在手機上連載的「羅王外傳」為基礎,由漫畫家長田悠幸在周刊雜誌上連載後,人氣更是居高不下。而延續「北斗神拳」邁向25周年的聲勢,《天之霸王》更首次被動畫化,內容描述羅王年輕時設立拳王府、與愛馬“黑王號”的相遇、還有羅王之所以要成就霸業的故事為主軸,完全以羅王的視點呈現保證讓粉絲驚喜不已!動畫版DVD現由曼迪傳播代理,並預定於8月份上市,是喜歡「北斗之拳」粉絲又一部不由得想珍藏的驚世鉅作!

故事大綱:時逢世紀之末,人類因為過於腐敗,絲毫不珍惜這不費吹灰之力所得來的和平,終於受到了制裁。核爆將地表上的一切燃燒殆盡,所有的一切都遭到破壞。秩序以及人心全都蒙上了一層灰。而殘留下來的人們所面臨的…是黑暗的世紀之末。「天亂之時,地上星現」,在命運的指引之下,這漆黑的時代中,出現了一位堅持走在霸道上的人,他的名字就叫做羅王!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