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蒼天之拳 BOX-1(下)


蒼天之拳 BOX-1(下)


蒼天之拳 BOX-1(下)
原哲夫+武論尊 評價超越《北斗之拳》 融入史實人物與歷史考究 再現30年代上海風華 肌肉熱血硬漢風再次席捲台灣五月天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蒼天之拳 BOX-1(下)

連載結束十餘年,但曾創下漫畫全球銷售超越1億冊、入圍20世紀最佳15部動漫之一的<北斗之拳>,睽違已久的續作與硬漢風采,骨灰級的動漫迷終於將可在《蒼天之拳》中再次看到歷史一脈單傳的點穴暗殺技!蒼天之拳由北斗之拳的原著武論尊和漫畫家原哲夫再次共同攜手打造的強作!描述北斗之拳前兩代傳人霞拳志郎在上海的遭遇,不但追溯北斗之拳的前傳,更補足北斗之全系列脈絡,史故事更加完整圓滿;本作自2001年仍連載至今,能持續保有不墜的超人氣,就是維持一貫的格鬥熱血,特別像北斗之拳中精典對白「你已經死了」,在蒼天之拳裡主角在戰鬥後也仍掛在嘴邊,而舞台在上海更充滿濃厚的中華文化風格,讓台灣動漫迷當然倍添親切感!對許多資深動漫迷而言,蒼天之拳無疑就是延續熱血硬漢與肌肉戰鬥的最佳代表作!在五月份台灣即將上映北斗神拳電影,而曼迪傳播也在同月份將發行蒼天之拳的動畫DVD,今年的台灣五月天可以說最熱血的季節,武鬥與肌肉硬漢旋風即將再次颳起風暴!巧妙結合實際人物與寫實描繪歷史文物 提升寓教於樂層次 《蒼天之拳》的漫畫連載已邁向第8年,能持續人氣度與受歡迎的最主要因素之一,是故事中常引用當時的文化典故與歷史人物;因劇情舞台設定1935年的中國上海,作者原哲夫為了能完整呈現當時的情境,特地前往上海居住取景,體驗當地人文風土。像故事中有段描述主角拳志郎殺了傷天害理的國民黨西北軍總司令,而引起國民黨當時的軍事委員會委員長蔣介石的不滿,並主張派出武術家去對抗拳四郎來挽回中國拳法的聲望名譽;在背景與寫實上也力求精確,像是故事焦點集中在上海的法租界、也可看到沒有東方明珠塔的外灘、女性旗袍的樣式、舞廳的建築風格,交通工具…等都帶有濃郁的30年代上海風情,對於喜歡歷史與懷舊的動漫迷是絕對不可錯過的精彩畫面。男主角玩世不恭、風趣幽默、常感動流淚…總評價超越北斗之拳 <蒼天之拳>是由北斗之拳的作者原哲夫和武論尊再次攜手打造,劇情同樣以三國時代所創立的北斗之拳,結合神祕點穴武術的正義之拳來痛擊惡霸、保護弱者、環繞愛情和友情的故事!原哲夫筆下的主角通常擁有結實肌肉與硬派性格,之前的北斗之拳裡面是主角們皆不苟言笑、惡徒卻是奸詐訕笑,如此正邪分明的風格在蒼天之拳中有稍微修正!主角也會用開玩笑和幽默的嘲諷口吻來激怒敵人,也會因為朋友從命危的環境中脫險而激動落淚…更貼近人性的完美的男子氣概,讓許多動漫粉絲一致認定這是超越北斗之拳的完美化身男主角……!

故事大綱:靈王被打敗之後,便告訴拳志郎玉玲並沒有被他殺死的事情,可是他卻點了會讓她喪失記憶的祕孔,現在的玉玲是在別的地方以新的身份活著。另一方面,紅華會得知靈王戰敗的事之後,決定請張太炎出馬帶領他們消滅青幫…第14話 命運之旅第15話 美麗的馬賊第16話 尋求安身立命之地第17話 死之宣告!墮天掌第18話 北斗曹家拳的鬥氣第19話 堂堂正正的獻花第20話 命運的捉弄第21話 熊熊燃燒的對峙第22話 張太炎的奧義第23話 無法忘懷之痛第24話 堅定的意志第25話 祝宴和槍聲第26話 迎向更美好的明日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