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免運75折☆宅配到府


灌籃高手完全版 (1~24完)


灌籃高手完全版 (1~24完)
LINSANITY!! 風靡全台的不朽巨作,讓你親身體驗籃球所帶來的振奮與感動。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風靡全台的不朽巨作,史上最豪華的完全版哨音響起,跳球、搶球、帶球、進攻、上籃,唰的一聲,球進,頓時場外熱烈的歡呼聲四起,得分的畫面,每每翻到此頁就是一股熱血沸騰,還記得櫻木花道從笨拙的球技發揮自己的潛力灌籃為湘北得分的畫面嗎?還記得流川楓酷酷的展現球技使得親衛隊頻頻歡呼嗎?喜歡籃球的讀者不能錯過,漫畫比電視還精采的籃球經典巨作,讓你親身體驗籃球所帶來的振奮與感動。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