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費雪 聲光安撫小海馬 (粉紅)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 小海馬是寶寶陪睡的好朋友小海馬的肚肚會發亮八首歌曲
☆【費雪】聲光安撫海馬☆按一下小海馬的肚肚會發亮,還有清柔的音樂配合著海潮聲陪伴寶寶入睡,共有六首歌曲,緩慢的音樂伴隨海潮聲,每次循環五分鐘。 小海馬是寶寶陪睡的好朋友。 有輕柔音樂和來自海洋的潮聲以及微亮燈光 陪伴寶寶, 使寶寶找到了安全感 海馬肚肚黃色區塊是軟塑膠區輕輕壓可以發出音樂 音樂撥放時會有海水聲音 海水泡泡聲音 像躺在媽媽肚子一樣溫暖 幾分鐘後 音樂和燈光會逐漸消失 再按肚子一下 音樂及燈光又會重覆一次 媽咪可以選擇聲音大小或是直接關閉 外層布料可單獨拆卸水洗,不用擔心寶寶的口水沾污及塵蹣誘發過敏。1.刺激感官。 2.音樂和聲音能增強寶寶的聽覺。 3.柔軟的材質能吸引寶寶抱住玩具玩耍。 4.增強舒適感與安全感。 5.舒緩的音樂和海洋的聲音能幫助寶寶放鬆下來。 6.使寶寶學會自己逐漸進入夢鄉。 7.觀察中提高學習能力。 8.幫助寶寶理解因果關係。 9.帶有海洋的音效和圖景。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費雪  聲光安撫小海馬 (粉紅)

(...more)


tag: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私密處保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