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MG模型/航海王/黃金梅利號/飛行版(送航海王最新漫畫)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 限時限量~買就送『航海王漫畫』完成品長約33公分,贈船體展示架內附主角人物公仔及精緻水貼超精緻塗裝與超豐富精細配件100%的觀賞性及可玩性
限時限量~買就送『航海王漫畫』贈品說明:一、贈品集數以隨商品到貨之集數為主(原則上為最新的的前一兩集)二、產品頁圖檔為參考圖檔三、不接受要求更換贈品或集數(以上贈品說明,請務必參考再下單) 100%的精緻度與真實度,超豐富配件,完全忠實呈現黃金梅利號漂亮的外型,而且塑膠射出成色分明,不需另外再上色也很精緻細膩漂亮!! 絕對是航海王粉絲們不可不敗之作哦!! 組裝完成品全長約33.2公分長!! 漂亮大方,非常適合用來陳列擺設與把玩!! 擺放於辦公桌、書桌或櫥櫃上,再現黃金梅利號威風、亮麗與充滿傳奇想像力的傳奇故事!! 塑膠完全射出成色,無須另外上色塗裝,即可再現黃金梅利號之風華。亦可自行購買漆料加工上色,打造專屬的人物及船體配色喔!! 附贈的草帽海賊團人物模型須自行購料塗裝上色呦!! 各項經典配件一應俱全,細部刻劃精緻並附贈船體專用台座支架呦!! 產品內容超豐富,附贈主角8款及各種場景配件(均未塗裝)與精緻水貼呦!! 有翅膀的黃金梅利號,完成品全長約33.2公分,超有型超亮眼呦!!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MG模型/航海王/黃金梅利號/飛行版(送航海王最新漫畫)

(...more)


tag: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私密處保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