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復古系列鐵皮發條玩具-象戲球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 懷舊復古風開始囉~五、六十年代懷舊風,懷念復古時代玩意...簡單的設計概念,只要轉動發條即可玩囉...不但是一款玩具,更適合當作擺飾喔!
復古系列鐵皮發條玩具-象戲球 懷念小時候的鐵皮發條玩具嗎?商品特色:想要回味五、六十年代的復古玩具嗎?鐵皮設計的復古玩具,是否讓您回想到小時後玩鐵皮的情境呢?產品特色:五、六年級的朋友們一定都還記得小時候都會玩鐵皮製做的發條玩具吧,那時候台灣經濟剛起飛,民不聊生的時代裡,窮困人家都是玩一些簡單的鐵皮發條玩具,已經算是非常高級了!隨著時代的進步,經濟的逐漸成長,市面上逐漸呈現出現代化的電視遊樂器,但這些具有歷史回憶的復古玩具,相信是很多人幼小的回憶!這款大象耍雜役,不是只能當作擺飾喔!只要將所附的發條旋鈕,順時針轉動內部的發條後,可愛的大象就會耍著球玩起雜役喔!優質的復古系列商品,不僅是玩具,還可以當作擺飾唷!平常心情憂鬱時,看著它,心情也會更開朗呢!注意事項:本商品非一般幼兒玩具,12歲以下的幼童禁止使用,商品本身有細小零件與配件,請避免幼兒誤食,使用本商品請遠離火源與高腐蝕性液體! 轉動發條,,可愛的大象就會耍著球玩起雜役喔!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復古系列鐵皮發條玩具-象戲球

(...more)


tag: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私密處保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