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People】壽司變身泡澡玩具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 適用8個月以上寶寶~壽司變身遊戲,真好玩!泡澡玩具,增添親子泡澡樂趣。
【People】壽司變身泡澡玩具~適用8個月以上寶寶~ 特色:小朋友在浴缸內側,爸媽在外側,浴缸邊緣有如吧檯,就可玩起壽司店扮演遊戲了!玩法:1.玩耍前請提早1小時將壽司連同盒子放到冰箱冷藏。等玩耍時再取出,並在壽司盒中裝些冰水。2.壽司盒蓋裝上吸盤,並吸於浴缸邊緣上方。3.將壽司放到浴缸水中抓握。大約從1數到10,在水中的握壽司就會顏色大變身喔!4.「讓您久等了!」將握好的壽司放到盒蓋上。5.若想再次體驗壽司變身,只要將壽司放入已裝好的冰水中,就會變回原來的顏色。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People】壽司變身泡澡玩具

(...more)


tag: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私密處保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