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Ballerina★減壓柔軟!牛麂皮花瓣流蘇莫卡辛豆豆鞋(藍)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最後出清‧均價$999日韓熱門發燒款頂級全真牛麂皮革製作鞋內腰加厚澎澎腳窩墊,舒適滿分!加厚乳膠墊腳,超舒適柔軟,彷彿輕舞在...
Ballerina★減壓柔軟!牛麂皮花瓣流蘇莫卡辛豆豆鞋(天空藍) FUN暑假囉~本季主打星『牛麂皮莫卡辛』 絕不能錯過的季節流行單品! 為了打造出更舒適的鞋獻給甜心們 選用全真皮牛麂皮革製作~ 甜在心上的花瓣+百搭天后小流蘇 搭配Ballerina獨家設計的內窩澎澎墊腳 讓甜心們的腳更無負擔更加放鬆 鞋頭車線全由師傅純手工車縫縫製而成 讓甜心們著迷的定番款 趕緊穿上它~踏上暑假休閒之旅吧~ 這款還有三大舒適秘密特點喔! 1. 鞋內腰作加厚澎澎腳窩墊設計,舒適到極點! 2. 裡外全真皮製作,讓腳ㄚ透氣又吸汗唷^^ 3. 可彎曲的防滑豆豆鞋,減壓吸震更耐走! 穿上它完全沒有負擔 即使久走久站都沒問題! 輕巧隨身攜帶放包包 去除腳痠腳痛的最佳鞋款喔^^ Ballerina獨家開發舒適好穿的楦頭 頂級加厚又加長的乳膠墊腳,久站又耐穿唷! 全真皮內裡透氣度100% 師傅精湛的製鞋工藝 打造出質感第一的芭蕾娃娃鞋! 精心挑選 經典黑、溫柔紫、天空藍、草原綠、粉嫩橘、可愛粉、氣質米 共7色提供給甜心們挑選唷^^ ★商品規格★ 高度:1.5公分 重量:一雙38號約380g(不包含鞋盒&配件) .商品尺寸:34-43 (鞋版正常) 腳板寬厚建議拿比平常大一號尺碼唷! .尺寸對照:34=22.35=22.5.36=23.37=23.5.38=24.39=24.5.40=25.41=25.5.42=26.43=26.5 試穿感想: ‧R小姐:腳長22.8公分/寬8.5公分,腳版偏瘦(一般都穿36),這雙穿36號剛好 ‧E小姐:腳長23.5公分/寬9.5公分,腳版偏寬(一般都穿37),這雙穿38號剛好 ‧K小姐:腳長24.0公分/寬9.8公分,腳版偏肉(一般都穿38),這雙穿39號剛好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Ballerina★減壓柔軟!牛麂皮花瓣流蘇莫卡辛豆豆鞋(藍)

(...more)


tag: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