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CHERRY】名媛精品風~編織真皮內增高娃娃鞋(紅)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柔軟全真皮,舒適感再升級!包包規格編織手法,氣質名媛感細膩呈現...
【CHERRY】名媛精品風~編織真皮內增高娃娃鞋(復古紅) 無論哪一季各大品牌都會爭相推出的娃娃鞋妳找到心目中真正理想的款式了嗎?CHERRY今年夏季熱情推薦~一款擁有直逼精品等級的精緻娃娃鞋終於誕生囉!以製作頂級包包規格獨一無二的細膩手法製出一體成形的完美編織鞋款微微鏤空打造透氣透肌的舒適新著感不惜高成本以柔軟全真皮製造的決心更是為了給水水們真正擁有一雙耐穿好走、呵護雙足的漂亮美鞋!小巧可愛卻又帶點女孩輕熟感的小圓楦頭露出一點點的趾縫讓腳背更顯得修長迷人還有心機內增高設計,多了幾公分就能讓全身比例再加分喔!本季推出人氣百搭的高質感粉嫩新五色每個顏色都讓人忍不住想蒐藏!!本款共推出 經典黑/復古紅/嫩粉藕/氣質白/名媛棕 五色可供選擇~★商品規格★鞋內增高:約1.5公分商品尺寸:35/36/37/38/39/40(此款鞋版鞋版正常,建議甜心們選購自己的尺寸喔!)尺寸對照:35號=22.5公分,36 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試穿感想A小姐:腳長24公分/寬9公分,腳版一般( 一般都穿38 ),這雙穿38號剛好。B小姐:腳長24公分/寬9.5公分,腳版偏寬( 一般都穿39 ),這雙穿39號剛好。C 小姐:腳長24.5公分/寬10公分,腳版偏寬( 一般都穿40),這雙穿40號剛好。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HERRY】名媛精品風~編織真皮內增高娃娃鞋(紅)

(...more)


tag: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