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福利品出清!


【24hr】金色蝴蝶實用環保PU皮收納盒(五盒)


【24hr】金色蝴蝶實用環保PU皮收納盒(五盒)
環保PU皮,防潑水、實用 金色蝴蝶logo烙印 不使用時平整收藏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一般木盒容易吸濕、長蟲?不織布盒不防潑水,不好清潔?塑膠盒,是否太污染又不環保?有別於傳統皮盒,讓你在收納同時,又能響應環保作個現代地球人!!響應樂活(LOHAS),獨家採金色環保PU皮製成,歐洲貴族氣息的環保PU皮製收納盒防潑水、外型小巧、優雅時尚,重量輕,可收納手機及配件、相機及配件、墨鏡、手錶內衣褲、襪子絲巾、化粧品、小朋友玩具、紙巾、茶具組、茶杯及各項生活小物為家中、汽車中提昇空間收納效率,既貼心又環保,皮面烙印一個金色蝴蝶,歐風典雅更能突顯您不凡的出眾品味。防潑水處理,有灰塵時,可用一般抹布擦拭即可。不使用時也可平整收藏絲毫不佔空間,無論擺放在哪裡都很精緻實用,為您的家居或旅行增添溫馨和便利。

★何謂福利品?即皮革表面,有部份小瑕疵或小污點但功能及結構正常,不影響正常使用者。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