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76折省$340★原價$1419


《白蘭氏》冰糖燕窩禮盒(70g/6入)附璀璨盤


《白蘭氏》冰糖燕窩禮盒(70g/6入)附璀璨盤
送禮不遲到,今天訂明天到 白蘭氏冰糖燕窩精選東南亞頂級純正燕窩,成分天然,口感如絲般柔軟 以獨特方法燉製,能保留高級燕窩的細長形狀及天然的營養成分。是最上乘的養生保健極品。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白蘭氏 享譽國際175年的保健食品專家白蘭氏 享譽國際175年的保健食品專家,提供您一系列結合天然活性成分及雞精螯合的保健食品。

頂級燕窩,真材實料白蘭氏冰糖燕窩精選東南亞頂級純正燕窩,成分天然,口感如絲般柔軟。以獨特方法燉製,能保留高級燕窩的細長形狀及天然的營養成分。是最上乘的養生保健極品。

40512

嚴謹製成確保最佳品質遵循古法,經人工挑選、清理、燉煮等多道專業工法製成,完整保留頂級燕窩營養。白蘭氏冰糖燕窩不含任何防腐劑、人工甘味與色素,經高溫殺菌與真空處理,並通過光檢與常溫暫存試驗,嚴謹的製作過程確保最佳品質。

零脂肪、零膽固醇,最適合男女老少的現代養生品白蘭氏冰糖燕窩是適合男女老少飲用的保健養生品長期飲用能:養顏美容、容光煥發、清涼滋養、滋補養生、促進身體健康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