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可錄音提醒寵物用餐


《Armonto》自動餵食器


《Armonto》自動餵食器
每天可設定最多12次餵食 LED 顯示時間及餵食量 兩種供電方式(電池或插電) 可拆式飼料盆方便清洗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商品特色◆採用抗菌材質,使用安心。 ◆記憶保留功能,重新?動時可自動記憶之前的設定值;不需重新設定,人性化設計。 ◆每天最多可設定12次餵食。 ◆兩種供電方式:電池或插電(電池需自備)。 ◆使用電池時,具備低電量警報功能。 ◆產品提供具備防咬設計電線的6V變壓器供插電使用。 ◆可設定約12秒的語音呼喚,在每次餵食的時間重複撥放3次。 ◆面板直視直覺式設定,操作簡單方便。 ◆具備『TEST』鍵,可以先行測量所設定的數值是否正確。 ◆採用螺桿式定量推出食物,防止卡料,而且輸出食物量準確。 ◆密封性好,防潮,同時防止小昆蟲進入。 ◆結構緊實,容量大,安全材質,無毒無異味。

注意事項:1、本機器適用在室內。2、請不要在廚房、浴室或是潮濕的地方使用本機器,潮濕的環境將會縮短機器使用壽命。3、請使用濕抹布清理機器,不能用水沖洗本機器。4、請使用直徑不大於15毫米的飼料顆粒,以防機器卡住。5、電池量太少時,LCD顯示會出現閃爍標示,應立即更換電池,電量用完的電池留在機器內可能會鎖壞機器。6、如用變壓器,務必要將電池取出才能使用。7、長時間不使用本機器時,請將電池取出,並把機器清理乾淨。8、請每三天檢查一次機器的工作狀況。9、本機器僅適合主人短時間離開寵物或主人在家而無暇手工餵養時始使用。如長時間離開,請勿只依賴本機器餵食。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