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孕產婦及雙胞胎媽咪專用餵奶墊


《妳心》多用途孕產婦專用V型枕(紳士藍)


《妳心》多用途孕產婦專用V型枕(紳士藍)
多功能設計,0-99歲皆適用 可拆洗枕套,二種花色可選購替換 100%純棉手染布,可愛的鯨魚圖案貼布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妳心》多用途孕產婦專用V型枕(紳士藍)

100%純棉手染布料、多功能用途,符合人體工學,親子適用,物超所值!

可當授乳枕、孕婦枕、餵奶枕、支撐枕、學坐枕、親子抱枕、墊腳枕、輕鬆枕 懷孕是一件美好喜悅的事情,體內孕育著新生命,媽媽的心情隨著胎兒的成長而跳動, 然而懷胎十月同時也是一件頗為辛苦的事情,尤其到懷孕中後期,肚子漸漸大起來,身體變得沉重,或坐或臥總會有一個角度感覺不舒服,腰酸背痛也是常有的感覺。 妳心孕產婦專用V型枕聽到每一個孕婦的心聲,讓妳在懷孕期的小憩及夜晚的睡眠能夠感覺輕鬆、舒適, 等邊的V型設計,軟硬適中的枕心,多功能的使用方法,可以隨著妳的需要調整需要支撐的身體部位,可讓妳的肚子保持?暖舒適,頭部、肩膀、腰背也可得到良好的支撐。 妳心孕產婦專用V型枕是?了每一位孕婦、產婦、哺乳媽媽及寶寶們設計,可以滿足妳不同的時期需求, 懷孕期當身體的支撐枕,產後及哺乳期可以成為餵奶墊,不論坐著餵母乳還是躺著餵母乳,都能夠很自在,更是雙胎胞媽咪哺乳的好幫手! 當寶寶學坐或是學站的時候,柔軟的枕頭可以避免寶寶突然的跌坐受傷,更是小朋友最愛的抱枕,抱著睡覺好像在媽咪懷中溫暖。

妳心孕產婦專用V型枕枕套為手染純棉布,搭配可愛的鯨魚圖案貼布,支撐性佳,使用舒適,可多功能使用,有紳士藍及淑女粉二種花色可供選擇。 多功能用途,符合人體工學,親子適用,物超所值!使用功能說明如下:

孕婦枕: 懷孕媽咪坐著時,可將妳心孕產婦專用V型枕放在背後,讓背部及腰部有支撐,避免懷孕引起的腰酸背痛; 亦可當孕婦側睡枕,讓孕媽咪的肚型可以得到更好的支撐;尤其懷孕後期,可以環抱著睡覺,也可以將放在雙腿間當夾枕, 讓自己更輕省;墊在腳下,幫助血液循環良好,睡覺不再腳抽筋。

一般授乳枕: 坐著時一邊放背後當腰背支撐,一邊環繞腰前,讓寶寶躺在妳心孕產婦專用V型枕喝母奶, 減輕肩膀及手臂的負擔,適當的高度可以幫助媽咪哺乳更輕鬆;平躺著時,一邊當枕頭,一邊當支撐,可隨己意變化,找出自己最舒服的姿勢。

雙胞胎哺乳枕: 媽咪可以平躺或舒適的坐著,一邊餵一個,輕鬆自在哺乳。

學坐枕: 可輔助寶寶學坐或是學站,將妳心孕產婦專用V型枕環住寶寶身體,可以支撐寶寶背部避免後仰, 餵奶後可將寶寶放在妳心孕產婦專用V型枕上面,讓寶寶可以消化休息。

輕鬆枕: 辦公,在電腦前打字,看書報,將妳心孕產婦專用V型枕放在背後,讓背部及腰部有支撐,讓工作休閒更舒適, 大人小孩皆可環抱的枕頭,舒適好用,寶寶可以很舒服的躺在上面休息或是睡覺,將妳心孕產婦專用V型枕墊在腳下,睡覺更舒服。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