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低過敏配方


ACANA愛肯拿《天然無榖貓配方(雞肉+鮮魚)》7kG*1


ACANA愛肯拿《天然無榖貓配方(雞肉+鮮魚)》7kG*1
所有全種貓適用 無添加穀類符最自然的飲食原則 多種草本植物提供營養素強化體質 低碳水化合物調配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ACANA愛肯拿《天然無榖貓配方(雞肉+鮮魚)》7kG貓的自然飲食是不需要穀類的,碳水化合物均來自草本植物與部分肉類。愛肯拿無穀雞肉+魚肉配方使用新鮮放養雞肉、北方湖白鮭魚與新鮮雞蛋,無添加穀類,符合犬貓最自然的飲食原則,並以多種草本植物提供營養素、強化體質。65%本地肉類、35%本地蔬果、0%穀類。

產品成分乾燥雞肉、馬鈴薯、新鮮放養的雞肉、豌豆、雞脂(以維生素 E 及迷迭香保存新鮮)、新鮮去骨突眼魚、南瓜、整顆完整的蛋、曬乾的紫花苜蓿、北方湖泊新鮮的白鮭、雞肉軟骨(天然葡萄糖胺及軟骨素來源)、蘋果、胡蘿蔔、蕪菁甘藍、有機海洋蔬菜(巨藻、墨角藻)、杜松子、覆盆子、小紅莓、沙莓、黑醋栗、當歸根、菊苣、紅花苜蓿、蒲公英根、薄荷葉、金盞花、洋甘菊、迷迭香粹取物、維他命群(E、氯化膽鹼)、維他命A及D3、硫胺素(維生素B2)、維他命B12、葉酸(B9)、生物素(維生素H)、海鹽、礦物質(鐵、鋅、錳)、直接飼料用益生菌(乾燥乳酸菌發酵產品、乳酸腸球菌發酵產品)。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