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VICTORINOX 14用戶外騎士安全鎖防滑瑞士刀


VICTORINOX 14用戶外騎士安全鎖防滑瑞士刀
瑞士百年經典品牌 14種必備功能,含附鎖主刀、香檳拔等 防滑刀殼設計‧長11.1公分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VICTORINOX 14用戶外騎士安全鎖防滑瑞士刀瑞士百年傳奇:VICTORINOX瑞士刀在軍隊中主要用於野戰宿營及兵器的維修與保養。在日常生活中,這種多功能、方便及耐用的小刀有著更廣泛的用途,如:旅行、登山、潛水…各項運動、修理自行車、汽車、電腦及其它喜好!VICTORINOX專業製造的瑞士刀,耐用度及實用性無庸置疑!瑞士刀採用的不鏽鋼材採用鉻鉬釩鋼,鉻可抗鏽、鉬可增強硬度、釩可抗腐蝕,使得瑞士刀經過長時間的使用仍可維持鋒利與堅硬,韌性極佳、好拔好收,無論是外出踏青登山、旅遊或是日常使用,都非常方便!【14大功能說明 】1.附鎖主刀 2.拔軟木塞器 3.開罐器 兼附 4.- 螺絲起子 3 mm 5.開瓶器 兼附 6.- 螺絲起子 附鎖 7.- 電線剝皮器 8.鑽孔錐 9.鑰匙圈 10.鑷子 11.牙籤 12.木鋸 13.剪刀 14.迷你 螺絲起子 00-0

注意事項 1. 解鎖2. 關上? 手指切勿放在危險區內(DANGER ZONE)

關於VICTORINOX:1884年,瑞士阿爾卑斯山附近的一個小村莊-Ibach,Karl Elsener 開始了他聞名於世的刀具製作生涯。當時,瑞士軍方向Elsener訂購一種便於行軍攜帶、多用途的刀子,1891年10月,他將第一批成品交給瑞士陸軍,由於大受歡迎,Elsener 也因此成為瑞士陸軍軍刀的官方供應商,並在1897年註冊取得專利,是為瑞士刀的正式誕生。1909年,Karl Elsener 將公司命名為Victoria 以紀念他的母親。1921年,隨著不銹鋼的發明,這個家族企業即將Victoria和Inox(不銹鋼)合併為您所熟知的VICTORINOX。 時至今日,VICTORINOX 除了廣為人知的瑞士小刀外,更自許為全方位的專業運動精品品牌。1995年起,陸續將VICTORINOX商標授權予美國Swiss Army 公司,開發一系列兼具品質、設計感及功能性強的手錶、背包及運動服裝。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