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限時殺↘送三大好禮 原價7999


didimi滴滴美蒸餾水機


didimi滴滴美蒸餾水機
MIT台灣製造!熱銷日本第一品牌! 日本官方「PSE電器品質合格保證」 符合美國F.D.A.檢驗標準 終生免耗材免換濾心最省錢! 加碼送三大好禮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didimi滴滴美蒸餾水機

MIT台灣之光熱銷日本第一品牌!天皇級清淨純水、超級推廣平民價 (一次可蒸餾4公升) 醫界專業人士的最愛‧歐美健康飲用水主流( 日本一台要賣$100000~180000 日幣,折合台幣 3 ~5萬多元 )讓你喝好水,身體真健康,皮膚水噹噹!館長獨家限時加碼大方送!!!

台灣長久以來一直都有關於飲用水危機新聞的出現,最近又有X週刊報導,台灣水庫潛藏藻毒的危機,館長推薦您這款滴滴美蒸餾水機,它在蒸餾的過程中,可將毒素過濾分離,讓您不怕藻毒危機,天天都安心喝最健康的好水!

◆健康、美肌~不能等◆暢銷日本10年的明星商品didimi滴滴美蒸餾水機運用自然界大氣循環濾淨的原理(整個地球就像是一個超大的蒸餾水機)---利用蒸餾法將水煮沸成水蒸氣,再凝結還原成最純淨的純水,過程中即徹底分離水中的污染物及雜質,成為最適合人體飲用的水。

大阪自來水結晶體東京自來水結晶體didimi完美結晶[日本兩大都會區,東京、大阪自來水結晶體與didimi完美結晶體比較圖]*日本專研水的專家發現, didimi 蒸餾水的結晶是最完美的,能有效吸收人體內的不良物質,加速排出人體。 商品特色:

健康純淨通過日本最嚴格的「PSE電器品質合格保證」最安心的優良電器 !經日本厚生省 ( 政府衛生部 ) 認定之檢驗機構高標準通過的水質保證。99.99% 無雜質 的健康純淨水。經過長時間的高溫抑菌和濾淨,自來水中含有的致癌化合物(如三鹵甲烷及氯)、重金屬及生菌幾乎可完全消滅 。不僅一般細菌,甚至濾過性病毒都能完全消除。將 ” 水的健康效益值發揮到最大,也就是讓排除體內壞東西的 ′ 新陳代謝 ′ 功能徹底發揮 !經實驗證明 比一般 ′ 市售礦泉水 ′ 的雜質含量少了至少 70 倍,比 ′ 市售純水 ′ 少了 10 倍。喝水,保健康,護美肌。建議每天,一人需喝2公升的水,約半壺的盛水桶量。(每製水一次,即可製出4公升的純淨水。)專業醫療級水質。因無菌純淨,專業人士最信任的醫用及飲水品質。 不論那一個地區 ,蒸餾出來的水都是最乾淨、最令人放心。不僅是全台灣人的福音,更是災區或大高雄地區民眾買水夢靨的最佳戰友。可作存放、清洗隱型眼鏡的保養液。

防災最犀利災害來臨缺水時,可取海水、溪水、游泳池及地下水中的水倒入本蒸餾水機中,亦可製出超潔淨純水。★最省錢耐用免換濾心,環保無耗材 。全新不鏽鋼機種,堅固耐用,是終身使用健康電器。1.8 元的電費即可製造 1 公升的純水。 市售礦泉水 0.6 公升就要至少 16 元。足足便宜了 驚人的 15 倍!一天可連續作出近 12 公升的水。維護容易, 兩、三個月 用一次內附的 ” 檸檬酸 ” 簡單清洗一次即可。 ( 清洗是為了讓機器使用效能加快,即便不清洗,內鍋中的沉澱物也不會影響蒸餾出的水質。 )

最方便操作只要將自來水倒入,輕輕一按即可輕鬆製水。小提醒:製水中與製水剛完成時,因需高溫濾淨,機身溫度偏高,請勿觸碰;製水剛完成時,機身內充滿高溫的水蒸氣,若需馬上連續製水,打開機身頭蓋時,請小心保持距離,避免蒸氣燙傷。★最安全所有素材皆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檢驗標準 磁性接頭,體貼安全。

超靜音無聲風扇,運轉安靜無聲。

★超甘醇水質甘醇,煮飯、泡茶和泡咖啡都可以帶出香醇原味。另附一年份由椰子提煉出的天然抗菌活性碳包,讓水更可口。

多功能 DIY 水果酒 & 米酒。可作 存放、清洗隱型眼鏡的保養液。 可作電瓶水。一次可蒸餾4公升。再送集水壺2個,各4公升。

※PSE認證簡介因為日本的電器產品市場很大,日本的消費者對電器產品的安全性也非常重視。從2001年4月1日起,日本“電氣用品安全法(DENAE)”,統一使用PSE標誌,根據 DENAN 法規,所有在日本銷售及使用的電器產品均強制性需要附有 PSE 標記。※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為直屬美國健康與人類服務部(DHHS)管轄的聯邦政府機構,其主要職能為負責美國國內生產及進口的食品、藥品、生物製品、化妝品、醫療器械,包括帶殼的蛋類食品的全面質量監督、認證和管理。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