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送原廠鑰匙+原廠鑰匙+收納袋


【神眼新3代】全方位傳訊鎖28種超強功能-(S-5168-3)


【神眼新3代】全方位傳訊鎖28種超強功能-(S-5168-3)
傳訊距離約2.5公里(無障礙) 方向盤鎖+警報器+無線接收器 鎖體:可依各種車體環境調整靈敏度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神眼新3代】送 ~ 原廠鑰匙+原廠鑰匙+收納袋

『神眼新3代-傳訊鎖』 超音波+數位氣壓+振動+車外遙控收訊距離 : 一般空礦地2.5公里.有障礙物市區約2.0公里,台北101大樓頂端至1樓平面一定收的到,一般大樓"直上直下"、地下3層、地上17層可收訊上下樓層約20樓層ps : 原則是停車位需要與樓層大約為一直線垂直,如果您地下停車場太大,停車處與樓層為對角就不一定收的到喔!!

《神眼新3代-傳訊鎖》方向盤鎖+警報器+超音波偵測+氣壓改變偵測,夜間強力LED藍光,一旦車門遭人輕輕開啟,立即通報車主,高硬度鎖體經硬化處理、不易破壞,鎖體外殼採PC耐衝擊工程塑膠保護鎖心,9段多角度鎖片組合設計,為了愛車安全,絕對值得。這款防盜鎖是你唯一的選擇,超音波偵測:可依各種車體環境調整靈敏度,一有異動馬上就發出高分貝警報強力嚇阻竊賊,不像其他防盜鎖,人不在車上,就讓小偷一個人慢慢的開鎖了!全台只有本型號有此設計,只有〝超安超音波震動警報鎖〞不怕任何破壞,因為它具有耐20萬伏特電擊棒電擊破壞,保護你愛車的平安。

神眼新3代 - 功能與特性:1.本產品無需配線安裝 : 其他類似產品接車內線路容易造成線路故障,對汽車投保理賠風險很大。2.One Touch : 自動上鎖功能,只要按壓鎖扣鎖體即刻自動扣住鎖扣。3.未上鎖警示功能 : 鎖體與鎖扣未按壓上鎖時,5秒後鎖體則會不斷發出【滴、滴、滴】警示聲。4.同步開關機 : 接受器會隨鎖體開機、關機,不會因為忘記開電源錯失防盜功能。5.強光LED : 夜間強力閃光有效嚇阻偷車竊取行為。6.保全範圍 : 在無障礙的環境下傳訊接收距離可達約半徑2.5公里。 7.接收範圍 : 接收器在10分鐘後會發出警示聲響或震動告知,且LCD螢幕同時出現訊號強度與接收器圖示,表示在接收範圍內。8.異常入侵 : 開車門或關車門,即刻觸發超音波、氣壓偵測器,並同步傳訊告知使用者。 9.敲破車窗 : 敲打車窗即刻傳訊告知使用者。 10.撞擊、拖吊 : 撞擊車體、違規停車遭拖吊第一時間即刻傳訊告知使用者,每次發報10秒鐘(要有一定力道不會輕碰就誤報)。11.多重偵測 : 多重偵測器,可以全方位偵測車門,只要有人開啟任何一個車門,即刻傳訊告知使用者。12.連續發報 : 小偷侵入車內後傳訊鎖將持續傳訊告知使用者。13.物體移動 : 當車內有小孩或物體移動觸發超音波偵測器時,傳訊鎖即刻發報傳訊告知使用者。 14.記憶功能 : 接收器會記憶並顯示最終異常訊息圖示。 15.超強鎖扣 : 專利擋塊鎖扣造型設計,竊盜工具不易上架破壞,鎖體無法反折,一體式鎖扣本體超抗折強度,不易被折斷。16.震動偵測 : 採機械式設計模式,打雷、放鞭炮不會誤報。17.超音波偵測 : 超音波偵測器是最恰當的防盜偵測器,可以連續偵測任何物體的移動,可以連續傳訊告知使用者。 18.超音波可調整 : 靈敏度可調整設計,可依環境狀況調整靈敏度。19.氣壓偵測 : 只要車門被開啟、玻璃被敲破都會觸發氣壓偵測器傳訊告知使用者。 20.氣壓可調整 : 靈敏度可調式設計,可依環境狀況調整靈敏度。 21.開啟後行李箱 : 只要開啟後行李箱,即刻傳訊告知使用者。 22.警戒計時 : 上鎖開機【嗶】─長聲30秒後進入警戒(這30秒內給使用者拿取車上的東西並關好車窗及車門)。 23.延遲發報 : 使用者可以按一下解除鈕後放開,若延遲成功接收器會震動、同時發出 警示聲響。打開車門30秒內,使用者只要用鑰匙將鎖打開就可以解除防盜系統。24.弱電告知 : 當電池電力不足時,會發出警示聲與閃爍電池圖示。25.震動告知 : 開會或噪音場合,使用者可設定震動告知模式,不會影響開會場合,更不會錯失告知功能。26.聲響告知 : 夜間睡眠時,使用者可以設定聲響告知模式。27.省電功能 : 接受器可設定待機睡眠省電接收模式。28.閃燈接收模式 : 接收器閃爍的LCD螢幕可讓使用者明確看見是否有異常信息發生,不會錯失告知功能。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