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回函再送B8四溝鑽頭


BOSCH四溝吸塵鎚鑽 GBH2-23REA


BOSCH四溝吸塵鎚鑽 GBH2-23REA
特別輕巧的機身設計,使工作更輕便 可移除整合型吸塵裝置,讓工作乾淨無塵 特別輕巧的機身設計,使頭頂上方區域的工作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無塵鑽孔最輕巧的方案

止回閥避免灰塵飛出 可更換的微粒過濾器,讓服務物超所值 無需工具輕鬆移除吸塵裝置,讓您在沒有吸塵模組下也能施工

行家推薦,達人專用 行家的多重期望:速度、可靠、性能、耐久。這難道不會讓他們對電動工具有相同的要求?博世專業電動工具是由專業人員專為行家所打造。

為行家打造是指一群專業技工共同合作打造 打造新款電動工具之時,博世與每天都使用電動工具的專業技工密切合作。開發新電動工具的過程中融入了實用的知識。

電動工具、配件和售後服務的專業 博世的專業還包括各種類型的配件和無所不包的套裝售後服務,以及有益環保、可回收的電動工具。博世的售後服務與專業將博得您與您客戶的信任與選擇。

任何以藍色Bosch打包帶包裝的商品均為原廠正貨, 商品因須放入保卡及規格標,所以包裝之黏封膠帶需割開,此為必要之流程,謝謝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