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BOSCH三分無段變速震動電鑽套裝組


BOSCH三分無段變速震動電鑽套裝組
500 W馬達,堅固強勁 機身特別小巧,適用狹窄與頭頂上方的工作區 機身輕盈僅1.5 kg,操作不易疲累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機身最輕巧,性能最強大。

電子控制,導引鑽頭更精確 旋轉式碳刷座於正反旋轉時皆保持固定功率 滾珠軸承動態負載率更高,壽命更長 握把符合人體工學,使用更順手

行家推薦,達人專用 打造新款電動工具之時,博世與每天都使用電動工具的專業技工密切合作。開發新電動工具的過程中融入了實用的知識。

電動工具、配件和售後服務的專業 博世的專業還包括各種類型的配件和無所不包的套裝售後服務,以及有益環保、可回收的電動工具。博世的售後服務與專業將博得您與您客戶的信任與選擇。

性能不打折 用途廣泛 博世的專業震動電鑽,專為對馬力、使用壽命及多功能用途等有高度要求的專業人員所研發。 無論是震動鑽孔、鑽孔、鎖螺絲或攪拌:工商業用的震動電鑽可滿足所有的要求。博世提供最合適的電鑽和螺絲起子機,可供所有專業鑽孔和鎖螺絲等用途。

任何以藍色Bosch打包帶包裝的商品均為原廠正貨, 商品因須放入保卡及規格標,所以包裝之黏封膠帶需割開,此為必要之流程,謝謝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