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超輕巧3.3公斤 500A瞬間出電力


快速到貨 -【電力士A-100】救車電池組


快速到貨 -【電力士A-100】救車電池組
瞬間啟動您的愛車 救車免求人 能輕易直接啟動3500cc以下的汽油引擎 可確保行車電腦在救車時不被歸零或損壞 提供12V/60W電源輸出 可外接電器 台灣製造超高品質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產品特點1.本機採用瞬間強效放電專利電池,重量僅3.3公斤,比一般市面上產品重達4~8公斤更為輕巧,女仕朋友都能輕易操作,在收納上也比較不佔空間,在救車使用上又能發揮500A瞬間出電力,可輕易直接啟動3,500cc以下的汽油引擎。 2.能單機作業,改善使用救車線須兩車作業,以及受到救車線長度限制,常常無法在死角或機械停車場救車。 3.使用本機可確保行車電腦在救車時不被歸零或損壞。(傳統兩車跨接救車時,常常因電壓瞬間起伏過大而造成行車電腦歸零或損壞。)4.充電器採用全自動控制電路,充飽電會自動顯示並斷電,不會造成過度充電,可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5.採全塑膠安全電夾,可避免因電夾碰觸車體而造成短路危險。6.充電孔亦可提供12V/60W電源輸出,可外接各種電器產品,如PL日光燈、行動電話、無線電對講機、汽車吸塵器、 汽車電扇、汽車打氣機....等多種車用電器產品。

使用方法(一)救車1.將紅色電夾,夾緊電池正極(+)。 2.將黑色電夾,夾緊電池負極(—)。 3.發動汽車。 4.發動後,即可取下紅、黑電夾。 (二)充電 1.將充電器插入充電孔進行充電,充電至充飽燈(紅燈)亮起,既完成充電。 2. 本機使用5-10次,或二個月未使用時,請補充電。 3. 隨時充飽電,能使本機壽命更長。 (長時間未充電將造成本機損壞。)

注意事項˙紅黑電夾互相碰觸及救車時正負反接都將會產生火花造成本機短路損壞。˙每使用5-10次後記得要充電。 ˙本機應放置於孩童不易取玩處,並嚴禁孩童取用。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