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防水抗震+快速定位


GARMIN Dakota 20 掌上型輕巧衛星導航(TWN)


GARMIN Dakota 20 掌上型輕巧衛星導航(TWN)
觸控螢幕一指搞定 防水抗震縱橫曠野 MapSource地圖資料支援 獨家導航快速定位技術 深度電子景點書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GARMIN Dakota 20 掌上型輕巧衛星導航(TWN) 掌中極品‧輕巧首選觸控式掌上型衛星導航

Dakota 20為您的戶外旅程帶來全新體驗 直覺式的觸控螢幕、人性化見面選單、詳細的等高線地圖,導航的事交給Dakota 20,美好時光就應該花在享受戶外活動上。 防水抗震縱橫曠野具備防水(IPX-7)抗震功能,讓您能盡情縱橫戶外山野。內建氣壓式高度計,透過圖像式表現地形坡度變化,讓您迅速掌握地形地貌。不論身在何處,透過電子羅盤即可掌握正確的指引方向。僅僅兩顆AA電池即能支撐長達18小時使用時間。

GPS、氣壓式高度計、電子羅盤三合一功能 獨家導航快速定位技術 獨家導航快速定位技術(HotFixSatellite prediction)可做軌道預測、並加速定位時間。 GPS 定位隱藏式天線設計,高感度GPS接收晶片能快速正確的完成定位。氣壓式高度計氣壓式高度計:可利用GPS高度、海平面氣壓及等高線圖上之高度三種方式校正高度計。 電子羅盤在靜止或收不到衛星訊號時,仍能提供方向位置,兼具指北針的功能。

觸控式手寫輸入、高亮度背光螢幕 觸控螢幕一指搞定 Dakota™20革命性的觸控式螢幕 ,加上高辨識度手寫輸入,讓您上山下海也能一指搞定。 人性化介面選單,使操作Dakota™20更直覺更簡單。高亮度的螢幕在強光下也能輕鬆辨識內容,並可隨意手動調整最適合的背光亮度。

直覺式觸控介面直覺式觸控介面:內建2.6吋的全觸控螢幕,可以手指直覺的點選滑動操作。

中文手寫輸入系統提供簡易的中文手寫功能,可在螢幕上自由書寫 模式切換預設多種GPS情境模式,可依休閒、導航或航海需求切換頁面呈現方式。

記錄資訊、航行資訊

記錄資訊可儲存航點(包含平面座標、高度資訊及時間記錄)、航跡、編輯航線與48小時氣壓變化數值。

航行資訊使用者可選擇是否在地圖畫面中顯示相關航行資訊,可依喜好自由選擇欄位數量,也可利用預設之「儀表板」樣式或「自訂」設定導航時 與非導航時的欄位數量。 可與其他Dadota機台進行無線傳輸分享航蹟、航線、航點、Geocaches資料

內建潮汐表功能、支援多元MapSource地圖 上山下海遨遊世界MapSource地圖資料支援Dakota™20具備泛用型掌上型衛星導航功能,除預載導航及等高線圖,並支援陸地電子導航地圖、海域電子地圖...等,各種MapSource地圖資料;是戶外活動玩家、學術研究探勘人員的貼身夥伴。 地圖內容出廠時已預先輸入台灣地區道路電子導航地圖,內含台灣全省國道、省道、縣道及都會區的一般道路、巷弄資訊。

深度電子景點書、建議路線規劃導航功能 興趣點超過150,000點以上的地標、風景、餐飲、休閒等景點資訊,並具有分類快速查詢功能。 景點書內建景點書功能,提供超過 8000 篇專業級景點介紹,具備圖片、文字及直接導航的功能,是您最實用 的隨身幫手 。

另可選購自行車踏頻器、心率監測帶,是自行車導航貼身夥伴

標準配備:Dakota 20 主機、USB 傳輸線、攜行繩、MapSourcec Topo Taiwan (已內建於記憶體中)、主機中文操作手冊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