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o.d.m 愛留言觸控冷光腕錶-甜蜜粉


o.d.m 愛留言觸控冷光腕錶-甜蜜粉
超炫! 可設定訊息動畫 最新無按鍵觸控式設計 可設定訊息動畫 觸控式冷光夜間照明 中性設計,男女皆可佩帶 正常銷售價$2950‧限時限量賠售!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o.d.m 愛留言觸控冷光腕錶

2007年o.d.m.最新無按鍵觸控式設計可設定訊息動畫,觸控式冷光夜間照明 真我性格,時刻展現!搭配色彩的訊息演出!豐富你年輕街頭新個性!獨有的「熱觸控隱藏按鍵」讓你神奇的變換時間與訊息的動畫顯示,街頭龐克新流行,超酷炫,風靡每顆年輕愛搖擺的心,黑色帥勁‧白色優雅‧粉色甜蜜‧黃色奢華‧橘色搶眼‧綠色活力活潑的多樣色彩呈現不同風情,輕輕一戴,讓你想不受注目都難!夜光功能「EL balcklight」貼心點亮你的時間,超人性化的數位科技繽紛你的生活!

獨有熱觸控功能,隱藏按鍵--讓你隨心切換時間與訊息留言 最最要注意的是:購買的同時你可以請我們代為設定一組「專屬於你」的訊息文字〈只能輸入英文及數字〉,讓你的腕間風情獨一無二,作為情人間的愛情密碼再適合也不過了~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