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KENNETH COLE 光陰出竅型男機械腕錶


KENNETH COLE 光陰出竅型男機械腕錶
公司貨 大幅度的機械鏤空 型號:IKC1607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KENNETH COLE 光陰出竅型男機械腕錶KENNETH COLE研發機械腕錶的時間已經超過三年,而在這整個過程當中,機械腕錶從設計、與設計師溝通、打樣、反覆修改,全球形象曝光,全球各大精品旗艦店到貨,也歷經了兩年的時間,這款腕錶的推出確實讓人相當的秉息以待。在鏤空的黑色機芯跟搖擺的游絲下,時間的精彩不言可喻,腕錶本身的錶殼為霧光的316L不鏽鋼,加上一體成型的PU錶帶,讓腕錶宜動宜靜,對於想要珍藏KENNETH COLE這個重要里程碑的錶迷來說,這一款不能錯過。"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