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MANGO 經緯之戀雙時區晶鑽腕錶-銀


MANGO 經緯之戀雙時區晶鑽腕錶-銀
公司貨 經緯度上面的時刻晶鑽勾勒出時尚新地圖 四點鐘與十點鐘各為兩個時區 型號:MA6327M-10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MANGO 經緯之戀雙時區晶鑽腕錶-銀雙時區不僅代表世界觀,也代表了各種不同的思念,不管是相處異地的兩人,還是時空相隔的親人,長距離的考驗彰顯出各種情感的偉大與永恆,時時刻刻的關心與祝福,這是這一隻腕錶想要表達與展現的。上面的世界地圖搭配每一個在經緯度上面的時刻晶鑽勾勒出時尚的新地圖。四點鐘與十點鐘各為兩個時區的調整按把。在不同顏色搭配下,MANGO給世界不同時尚遊子美麗又優質的選擇。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