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LEVI’S】萬丈光芒魔鏡版腕錶 (桃紅)


【LEVI’S】萬丈光芒魔鏡版腕錶 (桃紅)
公司貨 動人的魔幻花草設計 搭配著魔鏡造型的錶殼 型號:LTF1401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LEVI’S】萬丈光芒魔鏡版腕錶 (桃紅)LEVIS在兩個世紀的洗禮後,將原本的單寧風潮轉換成更具魅力的時尚力量,原本該有的個性風格保有,同時在近年來也創造出魅力、迷幻的女性特有元素,讓女性朋友更喜歡LEVIS。這一款在面版上使用相當動人的魔幻花草設計,打造出屬於女性的魅力花園,搭配著魔鏡造型的錶殼,以頂級晶鑽做出光芒視覺,腕錶的神奇法力由內到外散發,讓人感受到絕對的崇拜,本款共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