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LEVI’S】唯彩獨尊運動腕錶錶 (桃紅)


【LEVI’S】唯彩獨尊運動腕錶錶 (桃紅)
公司貨 錶耳部份採用拱橋式設計,手腕不怕甩脫 年、月、日、星期、時、分、秒都能一目瞭然 型號:LTF0703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LEVI’S】唯彩獨尊運動腕錶錶 (桃紅) 敢秀!敢現!酷炫有勁!LEVI’S今夏新主張,就是要讓您看見滿滿的熱情與活力,橡膠錶帶打上招牌LOGO,運動時也不怕流汗,錶耳部份採用拱橋式設計,自然服貼手腕不怕甩脫。銀光閃亮的鏡框與按把,展現無與倫比的科技感、冷冽的金屬風更顯酷勁!多種實用的功能,年、月、日、星期、時、分、秒都能一目瞭然,背光按鈕讓您在夜間也能輕鬆觀時,牛仔褲銅扣元素融入腕錶小細節裡,增添更多配戴樂趣,本款腕錶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繽紛色彩,悠活自在!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