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MANGO 愛情黑魔法女腕錶(白)


MANGO 愛情黑魔法女腕錶(白)
公司貨 字3、9作為對稱的時間刻度 類似格紋狀的錶帶 型號:MA6008-80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MANGO 愛情黑魔法女腕錶-白小巧的錶面一直是MANGO的獨家招牌,從世界上最小的機芯,到現在這一款,都是在在呈現出女性玲瓏的美艷,這一款採取不銹鋼打造,鏡面以數字3、9作為對稱的時間刻度,而MANGO的LOGO則在十二點的部分顯示,兼具品牌忠誠與時間實用機能,不銹鋼的整體打造,絕對是兼顧裝飾單品的優異選擇。類似格紋狀的錶帶,讓妳的手腕有著最美麗的點綴。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