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本商品未參予全館送 !


【JOJO】勁速曲線晶鑽腕錶(白)


【JOJO】勁速曲線晶鑽腕錶(白)
原廠公司貨 星期、日期、24小時 速度感曲線、晶鑽華麗圍繞 放射狀錶盤、亮眼數字 型號:JO96407-80F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JOJO】勁速曲線晶鑽腕錶(白)星期、日期、24小時速度感曲線、晶鑽華麗圍繞放射狀錶盤、亮眼數字

橢圓身型錶框設計、由奢華的晶鑽圍繞外框,搭配著錶盤內銀色阿拉伯數字,由中心向外擴張的放射狀紋路、帶給妳高雅不凡魅力時尚!而錶盤內三眼視窗、包含了日期(3點鐘方向)、星期(9點鐘方向)、24小時(6點鐘方向),外圈還鑲入晶鑽、閃亮亮的質感更帶動獨特在搭上不鏽鋼錶帶和單面按壓式錶扣、奢華的色彩讓你目不轉睛是款您不得錯過的特色錶款喔!

【JOJO品牌介紹】NATURALLY JOJO於1994年誕生,獨一無二的經典風格,廣受世界各地的喜愛,展現自我、個人魅力是JOJO品牌主要的開發概念,相關產品涉及廣泛,以其衍生出自信、個性化的極簡色調的系列商品,提高時尚水準與個人風格!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