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ELLE PARIS系列 極簡典雅時尚腕錶(粉紅/24mm)


ELLE PARIS系列 極簡典雅時尚腕錶(粉紅/24mm)
ELLE PARIS系列 寬板環型錶身,鏤空設計 典雅貝殼質感面 型號:EL397LWPI-1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ELLE PARIS系列 極簡典雅時尚腕錶(粉紅)知名品牌ELLE PARIS系列時尚寬板環型錶身。鏤空錶帶設計典雅貝殼質感面,俐落不鏽鋼材質產品型號:EL397LWPI-1

ELLE PARIS系列 極簡典雅時尚腕錶,整體以寬板的錶身設計為主,展現十足的個性時尚!順著錶身而下便是同為寬板的不鏽鋼錶帶,鏤空的設計撐扥出女性手腕使其更加優雅修長!而方形錶頭搭配上圓形的錶盤,其面板以貝殼面質感為底,四方有著象徵式的時間數字及刻度再搭配12點鐘方向的ELLE LOGO字樣與小巧的細長指針,整個錶盤呈現簡約時尚之感,是相當經典出色的設計!整體造型搶眼出色-ELLE PARIS系列 極簡典雅時尚腕錶,您絕對不能錯過!

【ELLE品牌介紹】1982年 ELLE品牌上市,沿襲自ELLE雜誌的一手時尚資訊,結合與發展出足以襯托出現代女性的特質之產品系列。原以單一的女裝系列發展至今-包含ELLE Paris系列、ELLE Studio系列、ELLE Homme系列…等,推出了許多不少經典時尚系列。ELLE品牌的設計概念,以融入流行元素為主要出發點,運用上豐富的色彩變化、LOGO圖樣的俏妙使用,與新的素材以及時尚圖樣加以組合,打造走在時代尖端的搶眼商品!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