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七龍珠Z-復活融合!!悟空與達爾(劇場版)DVD


七龍珠Z-復活融合!!悟空與達爾(劇場版)DVD
暢銷熱門卡通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七龍珠Z-復活融合!!悟空與達爾(劇場版)DVD閻魔界發生異常事態!超越“超級賽亞人3”的強敵,悟空該如何應戰...!?

劇情簡介:正當悟空與排骨飯在黃泉第一武道會的決戰開打之際,沒想到閻魔宮竟發生了意外事件…。原來閻魔宮裡用來洗淨地獄之魂的靈魂輪轉裝置故障爆炸,導致邪惡之氣全被釋放出來,而管理此處的鬼則因此染上其邪氣變身為怪物-邪念波。更糟的是,閻王所被賦予的"導正黃泉之力"也無法發揮了,現世與黃泉的法則錯亂,造成了世上死人復活的大混亂。於是,大界王阻止了正在決戰中的悟空與排骨飯,命他們到閻魔界…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