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華語史上首部碟戰片


風聲DVD / The Message


風聲DVD / The Message
兩岸三地卡司雲集:周迅、李冰冰、黃曉明、蘇友朋、張涵予..等 這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 人性中的神聖與輝煌,激盪出一手澎湃壯闊的交響之詩。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風聲DVD / The Message導演:《雙瞳》陳國富、《東京審判》高群書演員:【畫皮、李米的猜想】周迅、【鹿鼎記、神鵰俠侶】黃曉明、【雲水謠、功夫之王】李冰冰、【十月圍城、集結號】張涵予、【還珠格格、愛到底】乖乖虎蘇有朋

內容簡介:一名汪精衛政權機要大員遇刺身亡,皇軍特務頭子武田(黃曉明 飾演)研判,這次行動乃地下抗日組織首腦代號"老鬼"的人物所策劃。他準備利用機會,一舉攻破老鬼旗下情報組織。調查期僅五天,武田祭出各種雷霆手段,給予被囚五人深沈戰慄的折磨。表皮之下真相又是什麼?誰才是令日軍聞風喪膽的“老鬼”? 殺人遊戲終將落幕,殘酷試煉漸入尾聲,最後,誰又能逃出裘莊,拯救億兆蒼生?

特別收錄:視覺特效製作特輯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