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2 深海的公主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2 深海的公主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2 深海的公主

©2007 Mine Yoshizaki/Kadokawashoten, KADOKAWA PICTURES, SUNRISE, TV TOKYO, NAS 超人氣動畫改編的【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去年首度上映造成大轟動,在眾人引頸期盼下,今年夏天超第二部劇場版【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2 深海的公主】即將跨海再度登台是也!在日本國內外廣受大朋友與小朋友熱愛的【KERORO軍曹】,是由吉崎觀音老師的漫畫原作改編,發行量至今已突破1000萬本(1~15集,截至2007.10止),不論在台灣、日本、香港、韓國等亞洲各地,皆掀起一陣【KERORO軍曹】旋風,狂掃海內外市場。無數超可愛的KEOROR軍曹周邊商品更不斷傾巢而出,限定商品搶購熱潮不斷,【KERORO軍曹】氣勢銳不可擋!

故事大綱: 強敵襲擊 !! 這次的敵人 乃企圖毀滅地球的深海的王子是也!第一部劇場版,描述從宇宙遙遠另一端而來,企圖侵略地球的KERORO小隊,最後卻反而拯救地球免於遠古侵略兵器危機的感人科幻佳作!緊接著今年夏天全新登場,令人期待的劇場版第二部,故事以深海為舞台,更勝前作的海洋冒險磅礡鉅作!一連串精彩畫面,包括只在劇場版裡才看得見的原創角色,Ma隆星人Meyl王子與Marl,以及他們的侍衛、謎樣的深海王國,還有根據夏美的意念而建造的城下町、打扮成公主裝扮的夏美、KURURU新發明的機器……現在,劇場版第二部才能看得到全新要素!還有連外星人看了也會流淚,讓你感動不已的親情描繪!再加上這次最具話題性的豪華聲優卡司陣容,及擔綱主題曲演唱的超級偶像-早安少女組的辻希美,從早安少女組畢業後依活躍於電視、舞台劇的辻希美,這次擔任電影原創角色--一邊照顧著Meyl王子,卻偷偷愛慕著王子的隨從Marl一角的配音工作。主題曲演唱,更是請出領導日本樂壇風潮的渡邊美里。動人的歌聲,再度唱出令人感動、情緒沸騰的天籟!2007年,全新進化的KERORO超劇場版,即將全面侵略台灣是也!加映 ---【小KRO K隆球的秘密!?】KERORO、GIRORO、ZERORO(DORORO小時候的名字)、PURURU被GIRORO偷偷帶出來的K隆球給吸進去了,掉入了像競技場一樣的迷宮空間裡。不管他們怎麼走,始終無法找到出口,連KERORO也忍不住哭了起來。此時,掉在路邊的K隆球被一個K隆星的小孩撿了起來,原來這個小孩子竟然是小時候的KURURU! 描繪KERORO與KURURU相遇的故事!以及【KERORO軍曹】最大謎團之ㄧ”為什麼KURURU的身體是黃色的?”---謎題即將揭曉!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