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家庭教師TV版-未來編1DVD


家庭教師TV版-未來編1DVD
木棉花動畫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家庭教師TV版-未來編1DVD

劇情簡介:目標74 10年後的世界因為某個小事件,里包恩被十年後火箭筒打中了。然而不知為何,原地並沒有出現十年後的里包恩,他就這麼下落不明。阿綱為了尋找里包恩而想召喚大人藍波,因此與藍波互搶十年後火箭筒。就在兩人爭執不下的這個時候……!目標75 基地里包恩死了。聽到拉爾.米爾奇這麼說,阿綱無法隱藏內心的動搖。雖然阿綱就這麼順其自然的跟著要回到彭哥列的基地,卻因為忽然來到未來而處於滿頭霧水的狀況,所以總是感到不安。三人在途中露營的時候,從拉爾口中說出的內容,嚴苛得超乎阿綱等人的想像。目標76 尋找守護者未來的並盛市,彭哥列家族處於幾乎被消滅的狀態,敵人則是米爾菲歐雷家族。在彭哥列的基地裡,阿綱順利與里包恩會合,然而從他以及十年後的山本口中得知的悲慘狀況,使得阿綱的情緒混亂到了頂點。里包恩對這樣的阿綱提議要尋找守護者,阿綱就這樣與十年後的山本外出進行調查……目標77 覺悟之火終於找到的京子,忽然變成十年前的樣子!在阿綱手足無措的時候,米爾菲歐雷的刺客野猿展開了攻勢。在另一方面,因為至今的攻擊方法不適用於未來的特殊戰鬥,使得獄寺陷入了苦戰。然而在陷入九死一生的危機時,獄寺的腦海裡浮現出十年後山本留下的那番話……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