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軍曹 4TH Vol.10 / BOX4


KERORO軍曹 第四部 Vol.10 / BOX-4


KERORO軍曹 第四部 Vol.10 / BOX-4
<小學館漫畫賞>、<東京國際動畫展>雙榮耀 電車男強力推薦 火熱人氣持續發燒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KERORO軍曹 第四部 Vol.10/BOX-4

榮獲日本2004年小學館漫畫賞及2005年東京國際動畫展-電視優秀作品賞雙冠榮耀的《KERORO軍曹》,緊接著CARTOON NETWORK及華視播出創出高收視後,這部連電車男也強力推薦的《KERORO軍曹》,繼續展開侵略計畫。 3月1日於日本全國上映的版KERORO軍曹3超劇場-「Keroro對Keroro 天空大決戰是也!」亦預定8月15號在台上映。在日本國內外廣受大朋友與小朋友熱愛的【KERORO軍曹】,是由吉崎觀音老師的漫畫原作改編,發行量至今已突破1000萬本(1~15集,截至2007.10止),不論在台灣、日本、香港、韓國等亞洲各地,皆掀起一陣【KERORO軍曹】旋風,狂掃海內外市場。無數超可愛的KEOROR軍曹周邊商品更不斷傾巢而出,限定商品搶購熱潮不斷,【KERORO軍曹】氣勢銳不可擋!

故事大綱:歲末就是結束?聖誕節消失了!聖誕老人意外的從伊香保溫泉!?第191(37)話 Keroro 那個傢伙與搖籃曲的傳說 是也 Keroro 模型王大決戰 是也第192(38)話 Keroro 防止聖誕節 是也 Keroro小隊 蛋糕是男人的戰場 是也第193(39)話 Keroro 不仁不義的新年參拜 是也 Keroro 年踩拉對雜煮人 是也第194(40)話 馬桶 現在是挺身而出的時候了 是也 Kururu 與小狗 是也俺是Keroro的老爸。不知為何,這一集是由我來做介紹。沒關係,那我要開始說囉。就先從這台老舊吸塵器開始吧!現在回想起來,一直以來我忙著和模型大魔王決鬥,聖誕節是在溫泉度過的,Keroro那小子則是落寞地吃著賣剩的蛋糕。過了聖誕節之後就是新年了。雖然說宇宙年菜RX味道很棒,不過藍星的御雜煮和年菜也堪稱一絕。由於又是新的一年,侵略藍星的計劃也必須加快腳步了。個人認為思考戰術最好的地點就是廁所,但是一直等不到Giroro的老爸,我好想回去啊。從剛才就沒看到Giroro了,也好,那你就自己繼續奮鬥吧。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