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免運88折☆宅配到府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DVD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DVD
內山理名、要潤、北村一輝聯手演出! 每一集還有神秘嘉賓客串喔!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真人真事改編,TBS賺人熱淚日劇山田宗樹的同名原著小說,一推出就熱賣了120萬本。描述受到命運捉弄的女人,其顛沛流離的一生,充滿人間溫情的感動作品。在電影版造成轟動後,將由內山理名挑大樑以逼真的演技,重新詮釋「電視連續劇版」波瀾萬丈的川尻松子的一生!而她從23歲的新手教師,一路演到56歲松子生命的終點。一起演出除了≪太陽之歌≫要潤之外,每回還有不同的豪華角色登場助陣,如≪料理新人王≫北村一輝。這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表現。豐富的色彩與豪華的特效讓人目不暇給;夢幻絕頂卻又帶著淡淡心碎的故事令人難忘。日劇版的劇情更加豐富,更加精采,你一定不能錯過!

劇情大綱松子。活出100%人生的女子。  「一切的故事就從松子被發現離奇死在公園的那一天開始…」每一位女孩子都憧憬公主般的人生,1947年出生於中上階層家庭的松子也不例外。一路平順成長的她,畢業於優秀的大學、在高中擔任教職,卻沒想到在初任教師那一年,人生急轉直下…。  松子在她的故鄉擔任音樂老師。有一天,她為了心愛的學生洋一頂替偷竊的罪名,但是在緊要關頭,洋一卻背叛了她…。  被趕出學校後,沒人愛的松子,開始不停地尋找自己的真愛;她的人生中遇過各式各樣的男人,有暴力傾向的劇作家、嫖客、理髮師…等等。在歷經不倫之戀後,淪落成酒家女,甚至殺人入獄,都不能阻擋她對愛的渴求。到那天,她再度遇到洋一…。

商品說明共6片(本編514分+幕後花絮146分)獨家未公開幕後花絮內容:幕後花絮宣傳記者會女主角?X山理名專訪眾家演出者訪問-對你而言,松子是怎麼樣的人?演出者介紹宣傳預告集各話預告集完整版片頭影像要潤專訪-綜藝節目「國王的Brunch」宣傳片段松子與MEGUMI的絕對真心戀愛對談1-綜藝節目「國王的Brunch」宣傳片段?K松子與MEGUMI的絕對真心戀愛對談2-綜藝節目「國王的Brunch」宣傳片段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